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复lzs + 感谢post = partially犯贱文章

心情极度交杂,三种心情,三种不同的post。

朋友问过我
每天看我blog那些犯贱post
替我感到悲哀
问了一句
“其实,为什么不放弃?”
其实我没告诉到他答案
我怕
我怕他后面那句
如果那时
他讲出来的话
我希望
他是以搞笑的语气带过
“她不会喜欢你的啦,如果她会喜欢你的话,我切掉!(diok)”
至少
我不会那么伤。

VI是个会让你成长的地方
这句话,我知道现在才能感觉到
感谢侹森
他上个星期的话
对我来说
是一种肯定
一种激励
他让我恢复了
失去了很久的自信
喝茶时
感谢许多人
信杰,伟健,彦杉
彦杉那句话的前半部
不错
"dont hurt a girl's heart, because they only have one"
有时成为别人的话题
也让我感觉到了
我存在的价值
总好过
坐在旁边。
(这篇是受到启发,答应了人家而写的文章,谢谢大家)

话虽说自信回来了
但面对你时
勇气
依然出不来
没话题
不知怎样开口
算了
失败失败失败
我好害怕
11天后
你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我的inbox里
晚上1138
开着
张栋梁的寂寞边界
whatsapp里你并没有online
last seen是昨天
我又错过了。
sms inbox里
你的回复
依然是
零。
我在等待
一个等不到的等待。

到头来
我依然觉得
写犯贱式的文章
依然是我的强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