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想太多

我承认有时候我真的会想太多
但这次
我真的希望我是想太多
而且也是想错
想的大错特错
想得太离谱去了
表面上
你虽然没说什么
但你露营时种种靠近她
有事没事找她聊天的举动
真的会让我想太多
看你以前不会和她说话
但现在电话inbox 75%都是她的信息的时候
我真的希望我是想太多
你们只是纯属朋友聊天而已
对啊
只是班长与副班长的关系
算什么!
事实上
我好害怕
我真的希望我真的只是想太多
脑里一直灌输自己“我只是想太多”
以前还开玩笑过
说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她
这句话现在我好想收回。
我把我的心情告诉了michelle
我也希望她告诉我是我想太多
她只告诉了我dont see, dont think.
我好想告诉我自己
“天秤座的你,过度感性了”
复杂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