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世界末日年的第一篇post

其實如果今年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多好
至少12月21日时我可以有个很光明正大的理由去告诉你我爱你
寂静的深夜
无人的声音。
风扇转着的声音
仿佛我脑海里的头脑转着
此时
我望着闪标
不知如何说出我的心情
字穷,华语差。
无论如何
你看起来好像更快乐了
这证明了我的决定是没错的。
我真的
不想看见你不开心的一面
一秒也不想。
你说我看太多偶像剧也好
太过乐观主义也好
我依然相信的
是最真挚的爱情。


blog opened for everyone.
要鸟我的
要骂我的
要在我后面说三道四的
要说我是疯子,stalker,强奸犯,恐怖分子的
尽管来吧。
这里是给你练习射箭的好地方
至少我是很光明正大的挑战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