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信。避

我有好多事情想与你分享
我有好多事情要告诉你
我有好多事情要问你
只是
我始终没有发出去
一直
在用各种的理由
骗自己
谁不知你的知名度有多少
你就是那朵花
而我
就是比那堆草还要糟糕的大便
或者
直接点说
连大便都不如
花插在大便上
会有什么结果?
许多你已经暗示的事情
我很早就已经懂了
只是

在挣扎中
一直会用不同的理由与借口
来骗自己
无论借口有多烂
它始终是一个理由。
多年装潇洒的经验
伪装起来其实也骗了不少人
而一直过不到自己那关的原因
就只在于
它只是“装”
看不到吧
我面对人的情绪
可以拥有360度的转变。
其实
现实点来说
一个钻牛角尖的人
不愿意接受事实
逃避。
朋友说这样很伤
我承认
只是
我甘愿
一切的伤害
是我自己甘愿造成的。
夜,
永远是我发泄心情的最佳时间
现在
我一直告诉自己
18个月的时间
我只要好好的读书
我要把你放下
现实是
放下,或者放一旁
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试过了六次
所以我懂。
一直骗自己说
已经放下了
其实
自己有没有放下
自己最懂。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