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那种感觉

那种觉得自己很烂的那种很屌的感觉又再回来
rocky去世了
感觉上自己什么都没做到
身为朋友也好
身为一个爱她的人也好
一句RIP
总让我觉得不足够
况且
我也不想在你经历这段悲伤期时还发那种无聊的信息来逗你回复
我觉得我在烦你。
而通常事情发展就是
你不会回复-生气-讨厌
冷战
不说话整个星期。

感觉上
无论我与谁在一起都好
感觉上我会是一个failed bf
因为那种感觉
那种表面上你漠不关心但
实际上你自己很紧张的那种感觉

我不喜欢把我自己的感觉表现出来
那让我觉得很做作
但我心里会很紧张
你身边发生的一切
一切。

把开了只有一天的噗浪关了
我想
回来这边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