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这不是一篇失眠post

这不是一篇失眠post。
只是睡到早上五点起来起来打的帖子。
头,不痛了
失眠的状况也逐渐恢复正常。
文章里
隐喻,有。
早晨五点没有太阳的足迹
暗暗的
静静的
车子声音平均五分钟才会听到一辆
黑暗的早晨
是一个让我独自思考的最佳困境
flashback。
想起了那天月全食的故事。
我想告诉你
那天我告诉我自己
我告诉我自己
无论下次的月全食
发生在2014年还是2018年都好
我希望
我能牵着你的手
再次见证那即将到来的月全食。
够童真噢?
这是天真的想法
伟健请不要说出去

可能爱情童话故事浪漫小说我真的看太多
也可能是《那些年》后遗症
有时
有些事
保持童真就好。

六点的太阳
微微的
慢慢地
从前方雾堆里
露出阳光。
祈祷声响起
是时候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