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breaking dawn

喝茶喝到没心情。
被攻击到很累
没有反驳的冲动了
很想哭。
心情就跟下午一样。
觉得没有必要继续下去
提早走。
不想继续留在那边演戏。
用那种无谓笑容来cover up心里的痛。
很假。
很痛。
很累。
极度讨厌人家用那种玩笑式的心情来读这blog。
我宁愿你走。
我宁愿你unlink我。
下午
我问了每个我可以问的人
怡冰,蓓颖,信杰,伟伦,志良,yeeling
照道理来讲应该是下一个应该是你的
无奈到了yeeling后急转弯
鼓不起勇气去问妳。
当时
已经没有继续留下去的意义了。
我离开。
form1 block那里我快步走
我想快点离开。
我想哭。
我很累。
受伤。
心里有种崩塌的感觉
我好想在一座山上
歇斯底里地大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