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sudden break

在高速公路上跑100。
其实我真的好想找个地方
a place。
a place where i can sprint til 100km/h and suddenly break。
i need the force
the inertia force
to push out all my feelings
and cry in front of the steering。
我要崩溃。
下课时我听雨天
都不知道听到我到底要哭还是要笑
笑;我自己;有多笨。
哭;我自己;有多笨。
歇斯底里地大喊
歇斯底里地大哭
听更多的摇滚乐
paramore的monster重复了不知几次。
我要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