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犯贱

忽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自己连一个朋友的电话号码都记不起来
抱歉荣森
从bukit jalil搭U71回到来
电话没有电。
我是典型beta male
我做什么事都没有信心
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什么事都要劳烦朋友
读书不行
成绩不行
领导能力不行
没有影响力
唱跳不行
只会讲一些很冷很冷的笑话
连爱一个人的能力都没有
什么事都没有勇气
很懦弱
我怀疑我还要生活在世界上来干什么
虽然说i wanna do something in my life that i wont regret.
但现在生活在地球上就像个窝囊废
霸占空间
浪费资源
越来越讨厌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