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真相

原来你一直以来
觉得我每天上去你班
让你觉得很烦
直到今天
你讨厌我
地球
终于要失守了。
是的
我知道
我一直以来都在自我陶醉
我一直以来都在syok sendiri
我一直以来都在自己欺骗自己。
原来
许许多多的真相
就在一天内发现了。
是的
我不会去追求一段爱情
我也不敢去追求一段爱情
这段感情
我高攀不起
一座树林
与一堆牛粪的价值分别在哪里?
分别在于
那座树林
许多人争着要
而那堆牛粪
根本就没有存在的价值。
和伟伦开始了一个打赌
一个星期不要上你班
我说到
做到。
只是
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不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