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McD Run 2011

7km
原本想预定在50分钟内跑完的
结果花了54分钟42秒
原因:-
够力多的斜坡,我跑到没气就用走的了 (无论如何bukit tunku上面真的够多有钱人的豪宅 =D)
第二,后半段完全丧失了信心,有种想要放弃的感觉
幸好Jeffrey及时拍下我,那种信心立刻回来
有时候做人往往在一定的时间需要别人的“拍一下”.

7km
Jeffrey说其实算不错了

其实不错
不过无法在50分钟内冲线
到现在还是有点耿耿于怀
好事就是我依然赢了jack还有tommy.....呵呵!
跑完后
在milo当排队等水
有些没有脑的马来西亚人
在前面插队
这时
骂他们成了我宣示我爽感的最佳方式
“Ooi beratur lah, tak ada otak ke?! BERDOSA TAU!!!"
第一次用了berdosa这个词语
感觉很棒xD
结果还有个华人
不知面皮
望回过来
我立刻瞪着他
我管他是长辈
如果他插队的话
我依然会照骂
活了70多年了,依然还不会排队的话,我觉得你是白活了.




有必要每次看见我上FM就立刻在班上减少讲话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