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48小时

48小时
你可以做很多的东西
睡觉啊
打机啊
等等
而我
花了48小时中的12小时
做了一个5分钟的video
这次的联欢会
我很敢说
我自己付出了100%的努力
平时1030睡的我
这几个星期
忙到了2点才睡
虽然每次都有怨言
但那些气话
过了不久就会烟消云散
而这次
这次的责骂
让我跌到了谷底
很失望。
disappointed。
我们知道
大家都很累
但可不可以不要在做完活动后
继续地骂我们?
我们没尽力吗?
我只能说
dont asking for perfection.
本来
很想留下的
真的
说要退出
每次都只是气话而已
人做活动
到很累的境界时候
总会有怨言与气话出来
但你这次的责骂
真的改变了我当初的想法。
我很后悔
当初为什么
没有勇气站起来
与你争辩
甚至很想走前去
扫你一把
讽刺的是
骂完后
那种问候与关心的语气
让我觉得很假
我真的不想听见
在我尽了100%的努力后
依然
继续的被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