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疗伤失败

听了几首aLin的歌
有“疗伤系歌手”称号的她
如果现在在我面前的话
我会告诉她
“不好意思,你的疗伤歌曲对我没有效”
发觉我活在你的影子里
四年了
我越活越进去
我生活里
几乎离不开你的影子
从电脑密码
到电话墙纸
还有电话密码
都是你的影子
而你
你对我的感受
从当初的“讨厌”到现在没有改变过
告诉过自己“我要放弃你!”无数次
每次都是失败收场
觉得自己很烂
课业烂
讲话艺术烂
只会讲冷笑话
超没信心
每样缺点让我觉得活在这世界上很没有意义
感谢你
让我觉得
我还有存在在世上的理由
一个爱她的他
和一个不爱他的她
会有什么结果?
我想哭了
四年了
多几个四年
我就会开始我的背包旅行
继续去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