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不快乐的我

我不能说我是世上最不快乐的人
但我是世界上其中一个不快乐的人
最近
发生许多的事情
让我的情绪陷入低潮
课业上的失败
考试上的失败
感情上的失败
父母因夜归而拼命地骂
许许多多的事情
让我的情绪陷入低潮
原本想在联欢会后
与你合拍一张照片
却因荣森的一句话
沉到了谷底
“你凭什么要人家与你的合照然后把合照放进钱包里?”
听了后
应该会打消掉念头
许许多多的失败
让我觉得活在这世上很没有意义
很屌
很废
很显

----------------------------------------------

12.46am
午夜
我又失眠了
我又流泪了
听着一首与你有关的歌
forever love
王力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