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parallel universe

昨晚梦见与妳一起吃辣椒板面。
依照当时的setting来看
应该是放假时候
下午一两点多的情形
我们都在打着工。
店里人不多
我坐在你对面
我们俩还一边吃
一边聊天
具体内容忘了。
我蛮佩服的是
自己在梦里放了三四汤匙的辣椒
而丝毫不觉得辣
或许那是平行世界里的我和妳
羡慕。
回到现实世界
早上蛮期待你的回复的
虽然预了你不会。
但心里的期待
没断过。
发出去过后的十分钟
噔!
1 new message。
心想难道今天那么的幸运?
unlock screen, read.
RM0.00 DiGi Live:......

今天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我。
我好想过去那个平行世界
至少觉得那里会更好过。
我好想去。
还有
今晚八点半
履行身为地球人的责任
记得earth hour
关灯一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