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walking in the rain

早上赛跑的成绩对自己有点失望。
本来希望可以保持在志良的歩速里的
谁知自己的肚子加上脚板陆续出现问题
被迫放慢脚步
不过歌曲激励的效果是在的
linkin park的the catalyst陪伴了我最后冲线的一分钟
赢了信杰
我说过
我可以输给任何人
就是不可以输给信杰
那是我的bottom line
不好意思咯信杰。
无论如何
妳好厉害哦
第二名叻。
曾经想过
我几时才能
在妳的歩速里面
甚至可以超越妳
然后在终点线前等妳?
再一起冲线?
狂想。




















下午从mv回时下大雨
其实在出门的时候已经预测到下午会下雨的
只是自己不要带雨伞
淋雨咯
我很喜欢享受那雨水打下来我脸的感觉
加上缓慢的脚步
很爽。
感谢那要把他自己雨伞贡献给我的阿婆
感谢那一直问我要不要载我的保安大叔
感谢你们
但我不需要
我只想自己一个人
走在雨淋里。

No comments: